PineappleofliLaLa

《不做人》系列每天更新

不做人—次世代

    该从何说起呢,零零碎碎的事情,多到复杂,小到无需理会,可能我不太会生活,懒散终究酿成邋遢颓废最终发酵成死肥宅,不幸的事,是真的肥了,去入职体检时发现—不知不觉都160了呢,好肥啊,猪么?

    不由得想到小宠物们,铲屎官们都恨不能自己的小公举吃成诸如橘猪或者阿拉斯猪或者二哈猪之类的,以肥为美的时代竟然渐渐在宠物界成为新标杆,不慎有趣。

    最近一直在关注一位穷养猫人士—老粗,小小十八岁青年坐拥三只猫,其中两只还是英短这类高逼格的品质猫,也可谓是人生赢家了。老粗在富有的时候买下两只英短,一直蓝猫一直蓝白,但不幸按他的说法,盲目自大导致人生跌落谷底,不得不发猫片到B站以博取观众们打赏来维持生计,俗称云养猫。老粗倒也不是饭来张口的伸手党人士,借了钱开小电器店,做成线下线上双模式运营,又在粉丝们的强烈建议下开了零食店,一路奔波还算糊口,没饿着三只主子。

    有为之努力的人或者因素,是多么好美的buff,它造就信仰,给人希望,从本质上升华一个人的品格,是我所渴望的力量 。

    入手了NintendoSwitch,等我玩熟了再细说吧,我把很多梦想寄托在了这台小小的主机上,现在她就是我的神明。

2017年12月21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