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appleofliLaLa

《不做人》系列每天更新

《不做人》

    老妈早上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我说我在桂中,她就急匆匆地从老家赶到这里。我还在躺着玩手机,老妈已经炒好了两个菜,一碟干炒苦瓜,一碟芹菜炒猪腰。一位同楼的阿姨过来蹭饭,两个女人互相吐槽自己老公的小毛病,顺便交流装修房子的心得,不甚有趣。

    今天下午三点四十的车回龙城,过了安检被一群西装革履的人围了上来,说我的自行车虽然不是违规物品但是要好好包装才能上车,我一时无语,出门找了家便利店随便包装了一下,付给一位老大妈两块钱。

    一辆412,已经载着我穿越了很多地方,它小巧方便,随处可折叠可打开,甚至还能带进超市。我一直想给它装一个篮子好方便我装载货物,比如说快递什么的,进了超市还能当购物袋,而最近阴差阳错使得小伙子被撞得有点惨不忍睹,又而我前段时期跑到邕宁就是为了修好它,现在412又能载着我从一个从城市漂泊到另一个城市,公交车丢掉丢掉,滴滴丢掉丢掉,没有任何一处地方是412到达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给它加个篮子吧,再不行就加个后座吧,把食物和帐篷带上,如果有的话我还想把女朋友带上……

    晚上跑到201蹭网,一群人吆喝着要“吃鸡”,苦于一晚上都在下载,可能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开始游戏,而“吃鸡”估计还是个未知数,运气好一把就吃上了,运气不好就慢慢磨练技术……

    准备17号邕宁地铁的招聘,既然没有任何与他人的纸面数据可比性,那不如来一次临场发挥,万一过审呢?其实我更想回到民大创业,组建一个工作室,构建一所市场,然后大把大把的捞钞票,想想都比好好上班来得刺激漂离。那大概就是永存男人心中的漂离吧,如此乌托邦又如此现实……

    今夜会很冷,幸好有贵耀的鼎力相助,我仿佛听到了他的圣谕——活下去吧!虫子儿!偶不,水果!刮大风了,还是得努力生存……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