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appleofliLaLa

《不做人》系列每天更新

不做人

    拖更很多天,已然变成失踪人口。可能消失的几天里情绪略带浮躁,甚至到达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的地步,有时候又波涛汹涌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总在大起大落中恣意生存,好似正应验了那句话——最怕一生碌碌无为却还要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可我是死小孩啊,"死不过是一场长眠,我仍会醒来!"
    然后我就迎来了这辈子只有14度电的故事——学校宿舍电卡因人丢失,意味着这个宿舍再也不能充值电费,余额仅存14度电,按我个人习惯我估计还能坚持一个月的使用,前提是我不开空调不烧热水偶尔充一下手机电并且该关灯就关灯不浪费一秒的电量的话……
    那些我爱的风那些迷失的梦,在即将消逝的电量中,我深深地感受到她们的爱与温暖,上帝给我关上一扇门应该会为我打开一扇窗吧,不然呢,我还有412啊!
    晚上约蠢货去骑车,结果我被鸽子,原以为我会先鸽子她,巧了,正好有理由不理亏还血赚。
    一路风波,有帮助我的人也有众多贱人,我记得我要做一期《半泽直树》的剧评,简要概括估计就是这句话——以牙还牙,加倍奉还。别让我碰到你们这群贱人。"啊,原来是犬山家的孩子,快去叫你们家大人来,我是希尔伯特.昂热,你们可以选择和平,或者尊严!"
2017年10月20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