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appleofliLaLa

《不做人》系列每天更新

《不做人》

    早早起床去独享老师一对一辅导服务,还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体验,重修路上的我有种脑子进水了的感觉。在龙城,似乎生活有无形的力量压迫着人让我不得不作茧自缚,就好像情感得了高原反应,心痛得让人无法呼吸。
    我要尽早离开这里,可以先回趟家,把衣服被子带上,随着心情南下到邕宁,如果不仔细想想,我都忘了这学期我该做什么,差点把自己玩成累赘。
    晚上下课走在路上,一条南北通风的街道,一阵阵狂风呼啸而过恶狠狠打在脸上,我又想到了回宿舍是不是该擦点儿11送的大宝,然后苦笑一番——可能过期了,那好像是三年前的产品了,保质期就三年。
    想打电话给小曾,掏出手机被尴尬逼得瑟瑟发抖,万一没人接呢?接了说些什么?总不至于是一些"最近过得还好吗"之类说和不说都一样的屁话吧?我自己都会很伤心的。
    可我还是摁下了拨号键,等了一会儿,接通了……
    "小曾你好啊,还记得我是谁吗?"
    "记得,我存有号码。"
    "你为什么要存我号码呢?!"我有点激动,不知道她该存好呢还是不该存好呢……
    "谁知道呢!我在炒菜。"
    "那我一会儿再打给你吧!拜拜"
    索性挂断了电话,我很昂扬地甩甩手,差点把手机丢出去。我听到了她的话语,如山泉般清澈,如大山般昂扬,如少女般温柔,好像她本就是少女……最hi的,我好像听到了过去那个人那个时代的声音——"迟到"的那个人,没有送她回到宿舍的那个人,没有去看望她的那个人。怎么办,好遗憾啊!
    再打电话给小曾——"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给我的感觉又是遗憾,更其实命中安排无缘无分吧,我都已经主动地想接近你了,为什么你连手机没电都不舍得充一下,在躲我么?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2017年10月15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