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appleofliLaLa

《不做人》系列每天更新

《不做人》

    已经过了14日的凌晨12点,我还是把它记录在14日。寒流已经覆盖这几座城市,一瞬间,真的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还容不得我慢慢感受晚夏最后的气息,深秋就已经循循渐进,好像它也很可怜的,这一股寒流一过,是否意味着冬天就要来临呢?!
    凌晨被噩梦惊醒,我姑且把它认定为噩梦——东柳,又出现了。如果不出意外,我是不是会很爱她?爱她的小脾气,爱她的臭美,还爱她的小鸟依人。可意外出现了——那天早晨我一直安慰自己我没有去晚,在约定好的时间约定好的地点,我成功地找到了她,恨不得想把她抱入怀中,可这时候已经有人比我还要早地找到了东柳,然后我的心开始裂出一道伤口,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破碎,结局就是出了意外……
    搞笑的是,这个意外也不是个好的选择,受伤害的永远都是我们这一族群。
    每过一段时间我总会做关于东柳的梦,我甚至记得上一次我们还收养了一个小孩,然后我跟着一个叫手腕的女孩私奔,东柳嘱咐我要照顾好他,因为这是爱她的我活着的最后证明。我和手腕骑着从斑马手上借来的电车想逃到天涯海角,可就像布加迪威龙逃不过时间和命运,结局就是我们永远被囚禁在变态网吧。
    其实手腕就是东柳吧,在心角的一点处,总有个如此爱她的我,时不时从佝偻中爬出来,扭转出一个梦,让我快要遗忘时惊醒,让我记得这个女孩曾实实在在地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而且不仅是擦肩而过那么简单。
    我记得我写有一首没有题目的诗,在厕所里开大时憋出来的——曾不知她来过,冬风一吹就散了,柳和烟也散了,她们好像只是时间里的过客。
    我的女孩,现在你在哪儿呢?
2017年10月14日

评论

热度(7)